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南财经大学与五华区莲华街道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2022-06-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编辑:张薇

为认真落实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达到结对互促、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党建共建为目标,6月15日,云南财经大学党委和五华区莲华街道党工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在莲华街道举行辖区党建引领人力资源产业发展联盟签约授牌仪式。签约授牌仪式由莲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张媛主持,五华区委组织部、五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华区劳动就业服务局以及五华区国投公司等多家单位和企业共同参加。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我校副校长彭强和莲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兴爻分别致辞。彭强表示,人才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原动力,云南财经大学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落实“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政策导向,主动担当作为,求实创新,辐射周边,今后将继续密切“街校合作”,探索建立人才培养深度融合模式,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相契合。

随后,云南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党委书记林浩受学校委托与莲华街道党工委、莲华街道江北社区党委签订了《云南财经大学、莲华街道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云南财经大学党委、莲华街道江北社区党委“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结对互促协议书》。五华区委组织部为“莲华辖区党建引领人力资源产业发展联盟”授牌。

授牌仪式后,双方表示将秉持“区校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宗旨,聚焦人才资源培养和五华区城市治理发展,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指导,深入探索创新设计实践平台育人功能,以加速人才一体化培养,持续提升育人品质和社会实践能力,促进社区教学实践协同创新发展,共同开启人才培养深度融合的新篇章。

云南财经大学保卫处处长施航天、国际工商学院院长王荣党、国际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等参加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