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创业团队在第七届全国财经院校就业创业大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2022-12-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 编辑:张薇

12月10日-11日,第七届全国财经院校就业创业大赛暨首届“跨境商贸直通车”全国高校跨境电商就业创业直播大赛在东北财经大学以线上方式举行,共37所高校186个项目团队进入自主创业赛道复赛, 94所高校4959个团队参加跨境电商赛道。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国际工商学院陈芊希同学为负责人的“咖啡大脑—中国咖啡行业数字化方案服务领航者”项目、统计与数学学院黄霑妮同学为负责人的“滇菌堂—中国食用菌的民族品牌缔造者”项目双双荣获自主创业赛道一等奖,取得在该项赛事上的新突破;金融学院王韵婷同学的“彝绣坊”项目和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马震烁同学“出谋‘画’策”项目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在首届“跨境商贸直通车”全国高校跨境电商就业创业直播大赛中,学校创业团队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学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全国财经院校就业创业大赛是全国财经院校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范围最广的比赛,自2016年至今已经举办了七届。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