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荣获云南省“宪法在你身边”在线答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2-05-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宣传部 编辑:张薇

近日,云南省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通报“宪法在你身边”在线答题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名单,国家税务局云南省税务局等30个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其中我校荣获“省属高校优秀组织奖”。5月14日下午,我校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姗姗代表学校到云南广播电视台参加颁奖仪式并上台领奖。

图为获评“省属高校优秀组织奖”的代表合影

2021年12月4日至2022年3月4日,省普法办联合云南广播电视台在“七彩云南”APP和“云南普法”微信公众号组织“宪法在你身边”在线答题。活动开展期间,全省共有逾700万人参加,有力推动了我省宪法常态化学习宣传。我校在接到通知后积极行动,广泛组织师生员工通过多种方式参与答题,以此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学校的“八五”普法工作,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和自觉。

作为云南民法典宣传月的重要活动之一,2022年5月15日零时,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中共云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云南省司法厅、云南省普法办、云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为期两个月的“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民法典在线答题活动(第二季)启动上线。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