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省发改委到我校安宁校区调研

2021-02-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财记者团 王雯颢/文 蒋芯玉/图 编辑:张薇

2月25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修春一行三人到我校安宁校区调研,就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建设发展情况与我校校长伏润民、副校长胡海彦及安宁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

伏润民代表学校向省发改委对我校安宁校区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云南财经大学建校以来的发展沿革、我校高等职业教育应用型本科改革试点建设工作以及安宁校区目前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省发改委能够在不脱离云南省实际的情况下,对学校未来发展及以职业教育本科为主体的新校区建设项目给予支持。

胡海彦就安宁校区建设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赵修春对云南财经大学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和积极探索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云南省发改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希望学校继续发扬“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云财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云南跨越式发展的“三个定位”的要求,根植云岭、服务全国,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

会后,赵修春一行在校方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安宁校区环境,对教学楼、图书馆(在建)、安宁校区监控指挥中心、教学实验室、中华职业学院学生综合实训室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