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云南赛区比赛中分获英语组、泰语组二等奖

2022-12-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张薇

12月23日,第五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云南赛区比赛举行。大赛自11月份启动以来,省内本科高校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来自省内的29所本科高校的126名选手组成42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商务英语专业21级学生周子叶、苗洢镡、汉语20级学生夏世纯在李思红老师的指导下组队参加本科英语组比赛,泰语19级学生吴琰、陈杰铭,20级学生杨雨锡在黄蓉老师、欧阳赐美老师的指导下参加本科泰语组比赛,最终分别获得两个组别的二等奖。

近两年来,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以学科竞赛为抓手,积极开展各类竞赛活动,为学生搭建多方位成长平台,鼓励学生全面发展,体现了外语教育与专业教育的融合,开拓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了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