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团省委副书记赵攀峰参加我校营销19-1团支部主题团日

2021-07-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商学院 编辑:张薇

7月19日下午,按照团中央“万名团干上讲台,当好党史宣讲员”工作部署,团省委副书记赵攀峰来到我校南院逸夫楼521会议室,参加商学院营销19-1团支部的“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并为同学们上党课,商学院团委书记杨玥主持活动。

赵攀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授课。赵攀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他从“从群众自发的五次欢呼看中国共产党“能”在哪里?”“从伟大的建党精神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青年学生如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三个方面为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

赵攀峰对青年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坚定政治信仰;三要深刻理解“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勇担历史重任。

支部团员郑怿鹏、团支部书记吴建倩分别向大家介绍团支部的基本情况、组织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团员青年们带来了党史故事《闻一多:最后一次讲演》,主题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以多种形式重温红色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孙丹榜,校团委书记曾蕾、副书记李昀璟,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见证,辅导员刘煜,营销19-1班班主任雷振颖参加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