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举行

2021-07-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组织部 编辑:张薇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我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11月上旬召开。为认真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7月20日下午,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致远楼506会议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桂正华主持会议并对筹备工作提出要求,纪委书记陈光瑜就做好大会期间的纪律监督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721152920.jpg

桂正华通报了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时间、主要任务、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等人员组成,并对做好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学习,明确分工,确保党代会筹备工作紧张有序进行;三要把握要求,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党代会筹备工作高质量完成。

陈光瑜就做好党代表大会期间纪律监督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要着力抓好纪律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对选举工作的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工作氛围。

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纪律监督组组长进行了工作交流,四个工作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