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开展2021级高水平运动员复测工作,所有运动员通过复测

2021-10-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部 编辑:张薇

10月15日,学校组织开展2021级高水平运动员新生入学资格及专业水平复测工作,高水平运动员复测工作领导小组由学校体育部主任朱海营任组长,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包继礼、体育部副主任毛瑞红任副组长。

依据学校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教务处要求,高水平运动队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全体2021级高水平运动员在测试中精神饱满,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参与到本次测试中。经过复测组考官详细核算与评定,2021级高水平运动员全部以较优异的成绩通过复测,全部达到新生专业水平合格标准。

此次高水平运动员复测工作的开展体现了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在人才选拔过程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宁缺毋滥的招生标准,以及对新生专业技术能力测试的严谨态度,提高了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整体训练及管理能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