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第十八届“快乐杯”教职工 排球赛落幕 后勤产业集团再次蝉联甲级队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2021-04-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工会/文 云财记者团 姜蕊 刘诗雨 何怡/图 编辑:张薇

4月14日,云南财经大学第十八届“快乐杯”教职工排球赛落下帷幕。比赛决出了甲级组和乙级组男女队的前六名,后勤产业集团再次蝉联甲级队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机关四分工会获乙级队男子组第一名,首次参赛的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获乙级队女子组第一名。


自3月15日开始的云南财经大学第十八届“快乐杯”教职工排球赛,共有32个分工会的29支男队和24支女队参赛。本届比赛执行最新的中国排球协会竞赛规则,全程比赛均采用5局3胜制。172场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各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比赛,决出1-4名,小组第三名决出5、6名。


 本届比赛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还因为疫情停赛一年,教职工参赛的积极性空前高涨,无论男排赛还是女排赛都异常精彩,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在赛场上你来我往,场下啦啦队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参赛队均表现出较高的运动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云财教职工奋勇拼搏的精神,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出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附:获奖名单

男子甲级: 第一名 后产集团

第二名 国际工商

第三名 机关七

第四名 现代设计学院

第五名 机关三

第六名 经济学院

男子乙级: 第一名 机关四

第二名 法学院

第三名 统计与数学学院

第四名  机关一

第五名 财大附中

第六名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女子甲级: 第一名 后产集团

第二名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第三名 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四名 机关二与科研院所(中心)党委联队

第五名 机关一

第六名  国际工商学院

女子乙级: 第一名 财大附中

第二名 信息学院

第三名 图书馆

第四名 中华职业学院

第五名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第六名 商学院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