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开展“知道•青春”党史知识竞答

2021-05-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编辑:张薇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爱党情怀,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培养爱校情结,4月29日晚,“学党史·知国情·迎校史”第六届“知道·青春”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在汇文礼堂举行。同学们以知识竞答的方式学习百年党史,回望革命先辈们的筚路蓝缕和云财70年来的奋斗岁月。

此次决赛在复赛晋级的八家学院中展开,分为“对答如流”和“眼疾手快”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共有15道图片题与单选题,各学院选手积极思考,你追我赶。在第二环节中,共有25道图片题、线索题与单选题,各队伍使用抢答器抢答,并在15秒内说出答案,各学院队伍踊跃抢答,观众们也都全神贯注地关注赛场情况的变化。主持人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竞答,同学们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决赛的题目,涉及党的发展历史、社会热点及学校历史等多方面内容,选手们充分发挥实力,一展云财青年的风采。


附 云南财经大学2021知道•青春百科知识竞赛获奖情况

睿智奖:

会计学院

一等奖:

会计学院

物流学院

二等奖:

法学院

商学院

三等奖:

传媒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中华职业学院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