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2019年金砖、东盟、澜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研修班开班仪式举行

2021-05-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海外学院 编辑:张薇

5月6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云南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承办、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协办的“2019年金砖、东盟、澜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云南)基地举行。由于疫情的影响,培训班以在线授课的方式进行。

640.jpg

此次研修班为期16天。云南基地将针对此次研修班的培训主题,邀请来自中国政府、高校及各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以在线授课的形式为学员介绍中国国情、中国疫情防控经验以及中小企业发展、中小企业的财务管理等方面的成果及经验。

此外,云南基地还将安排参训学员线上与云南省多家知名企业进行在线交流,学习我国在中小企业的发展和运营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就中小企业的支持政策、生存状况与发展趋势进行线上研讨。这也是培训班首次运用在线授课的培训方式进行培训。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