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党的故事我来说”看照片讲故事比赛

2021-05-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编辑:张薇

4月28日下午15:00,云南财经大学“党的故事我来说”主题看照片讲故事比赛在南院逸夫楼410举行,活动由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联合主办,商学院团委承办,来自16家学院的代表队伍参加。校团委副书记李昀璟、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雷振颖、人事处高层次人才管理和服务办公室副科长杨涛,校团委团干部邓杰担任评委。

各学院参赛队伍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通过重温经典历史事件、致敬英雄人物、回眸历史瞬间、结合时代形势,以"看照片讲故事”的形式,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我们身边的共产党员的故事。通过参赛队伍的讲述,引导在场同学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建设社会主义、实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激励师生爱党敬党,胸怀时代担当,让比赛过程也成为学习党史的过程。

“党的故事我来说”主题看照片讲故事比赛作为我校党史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采取由团支部打造团队,学院团委初赛,学校复赛的赛制。通过此次比赛和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补足精神上的“钙”,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附:云南财经大学“党的故事我来说”主题看照片讲故事比赛获奖名单

奖项

学院

选手姓名

一等奖

统计与数学学院

苗玉玺、代孟希、刘琦琛、刘泽凡

一等奖

原传媒学院

吴佳璇、蒋茹琰

二等奖

信息学院

吴思源、王智远、严佳、吴毓帆

二等奖

商学院

赵银、彭天婵、董俊男、金子珊

二等奖

中华职业学院

庞坚、刘建发、周叶航、李蕊熙

三等奖

国际工商学院

王艺欣、刘子昂、林同、王煜明、姚苏恒

三等奖

法学院

李朝梅

三等奖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蒋炀、杨宇欣

三等奖

会计学院

陈柏桥、王文颍、韩璐、张珊

三等奖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郑文倩、李嘉豫

优秀奖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林怡彤

优秀奖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刘念、吴霞、孟凯伦、李嘉怡、郭欣雨

优秀奖

城市与环境学院

杨喆、马思玮、周娜、韩雨娜、周慧贤

优秀奖

金融学院

杨跃滢、戴慧敏、范秋蝶、安荣铸、彭语涵、李琳

优秀奖

经济学院

李婧怡

优秀奖

物流学院

王欣、杨程才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