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音乐点亮云财”学生社团草坪音乐节在安宁校区举行

2021-05-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编辑:罗明珠

5月21日晚上,校团委与中华职业学院团委在安宁校区田径场联合举办了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音乐点亮云财”草坪音乐节。同学们用歌唱与舞蹈的方式呈现了16个精彩节目,展现了云财学生社团积极向上的风貌,为学校70周年校庆预热。

火课堂乐队进行开场表演,演唱了《夏夜晩风》和《天外来物》,观众纷纷挥舞手中的荧光棒,沉浸在音乐之中。PTP乐队的《雨季》《镜子中》《某就是某》用贴近青年人的选曲和高昂的热情,带动了大家一起合唱。唯舞独尊协会的《up》掀起了现场荧光棒的浪潮,将全场气氛炒到最热。

“下学期就要搬到安宁校区学习了,今天的演出对我而言,就是用音乐开启安宁校区的新生活,是最有纪念意义的开始。”校园乐手在舞台上的一番话,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他们一起为新校区歌唱,为全新的校园生活歌唱。

“能在安宁和我们的校园乐队一起,和这么多同样爱好音乐的同学一起,就像过节一样!”观众们被音乐感染,站着跳着度过了2个小时。

两个校区的学生社团通力合作,精心规划,高度协同,为音乐节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各表演者的努力与汗水,是音乐节精彩的保障,观众们的热情是引动表演者真情流露的关键,表演者的真情流露也引燃了全场。大马小鹿乐队主场表示,全露天、全开放的演出形式让整个人心情都舒畅了。在准备过程中,乐队成员相互磨合,学到了很多经验,感谢学校给了这个舞台,让他们能够展示自己的才华,把音乐带到这里。

音乐节的表演结束了,但安宁新校区的“演出”仍在继续。如何提升安宁校区的校园文化品质,加强学生对新校区的认同感,这次跨校区的演出只是一次尝试。未来将有更多精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出现在新校区,打造品牌,点亮云财。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