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新春送祝福,真情暖人心——校领导除夕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工

2023-01-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宣传部 编辑:张薇

1月21日,正值农历除夕,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敏,党委副书记施仲军一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代表学校为大家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王建颖、王敏等先后来到银杏三楼清真餐厅、智慧安防调度中心、景华苑学生公寓、学校总值班室等,了解假期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设备运行、动力保障、应急值守、留校学生生活保障等方面情况。每到一处,王建颖、王敏都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达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和保障学校运转所付出的辛苦劳动,并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安康、阖家幸福。王建颖、王敏强调,要让守护师生的人得到守护、保障师生的人有保障,有关部门既要做好春节和寒假期间的值班值守,也要加强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和生活保障,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充实、温馨祥和的春节。


暖心的慰问温润一线干部职工的心田,大家脸上洋溢着喜庆的笑容,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坚守岗位、忠于职守,认真细致做好假期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在智慧安防调度中心,王建颖、王敏一行现场调看了学校各处的安防监控,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值班备勤,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和消防各项工作,确保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和寒假假期。


办公室、宣传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