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楚雄师范学院校长王资一行到校交流

2021-04-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教务处/文 宣传部/图 编辑:张薇

4月27日,楚雄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资,副校长施红星,教务处处长彭燕梅,国有资产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江枫,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钱波及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生中心等部门一行到我校开展交流学习,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旷锦云会见来访嘉宾并举行座谈交流。

旷锦云代表学校对楚雄师范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学分制综合改革过程及措施、专业建设成效、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改革方向。她指出,在推进学分制综合改革的过程中,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集中学校优势资源,结合办学特色,建立和完善资源和经费配置导向机制,健全制度保障体系。在现有课程评价中心的基础上,增设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业服务中心,三个中心职责清晰、协调配合,全盘推进学分制综合改革。主要体现在组织完善学生四个自主选择权的学习空间保障体系,积极推进挂牌选课、教考分离、导师制等工作,建成学生学业全程助学体系和服务平台;推进课程评价工作,将评价结果与课程建设、奖励绩效分配、职称评定等指标相挂钩,激励与约束并重。

王资表示,通过交流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我校在学分制综合改革推进、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实践与经验。双方就学分制综合改革中的课程评价体系、课程评价结果的运用、专业分流、挂牌选课、夏季学期、招生情况、教学信息化建设、绩效工资分配改革等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分享工作经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互相学习。

学校教务处处长王智勇,课程评价中心常务副主任余根亚、副主任石福荣,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王劲松,人事处副处长金芳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