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举行COP15第一阶段会议云南财经大学志愿者总结座谈会

2021-10-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文 宣传部/图 编辑:张薇

10月18日,学校举行COP15第一阶段会议云南财经大学志愿者总结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出席会议并与参加会议服务的志愿者代表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曾蕾主持。

“世界选择了昆明,世界选择了你们!”王建颖代表学校对参与COP15第一阶段会议服务的183名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对大家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任务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COP15是展示中国气派、云南特色、春城风貌,惊艳世界的国际盛会,有幸参加大会服务保障工作是志愿者们的幸运和光荣。云财青年在COP15期间构建起为大会、为社区、为同学服务的志愿者服务网络,虽然身处不同岗位,但每位志愿者传递的力量是相同的,每个人都是学校的骄傲,都代表了云南财经大学的志愿服务品牌,代表了中国青年的时代形象。

王建颖与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同时对志愿者们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着力打造正能量的云财志愿服务品牌,在志愿服务中追求自我超越、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注入更多温暖力量;要深刻认识生物多样性是人类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大意义,结合所学专业知识,自觉承担起保护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时代责任;要珍存COP15志愿服务的宝贵经历,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学历和人生阅历,感受体悟全球视角下中国的责任与担当、云南的发展与进步,立志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担当有贡献的时代新人。


校团委副书记李昀璟、团干部丁莹分别就大会志愿者的选拔、培训以及大会期间的工作情况作汇报。大会志愿者代表闫佳昕、黄霑妮,城市志愿者代表郑彤彤、蒋润铭,校内服务志愿者代表邹倩分别就各自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分享。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宝春,办公室(党委巡察办)主任寸丽锋,学生处(学工部、武装部)处长(部长)龙希国及COP15校内协调组的成员刘晓婧、王欢、邓杰、马婧、夏彬、李浩、刘煜、王淑一参加座谈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