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昭通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2021-04-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 编辑:张薇

4月28日下午,昭通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学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华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灵及部分学院学生科科长、团委书记、辅导员等一行到我校开展交流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与来宾举行座谈,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寸丽锋主持。

1.jpg

桂正华对昭通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增进了解、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寸丽锋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处、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相关教师分别就学生管理、学生安全、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宿舍文化建设、就业创业等工作做了介绍。

会上,双方就学生服务管理、就业创业工作、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和学生宿舍。

学生处、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商学院、国际工商学院等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