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后勤产业集团开展学生代表“进食堂”活动

2022-03-25 来源:

3月24日上午,后勤产业集团邀请18名学生代表(本科生10名、研究生6名及大学生记者2名)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的“6T”管理实务进行实地参观和了解。在副校长彭强,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段云赋、总经理李光香和餐饮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代表对学校食堂的原料采购、食品贮存、生产加工、食品留样、清洗消毒和员工管理等工作环节进行了现场参观和监督,并参与了菜品的制作和加工,亲身感受加工制作环节和流程。



“进食堂”活动结束后,后勤产业集团召开师生座谈会,学生代表对疫情防控、错峰就餐、菜品质量、服务质量、菜品口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彭强表示,餐饮服务中心要“打开大门办实事”,集思广益,找准“穴位”、抓住“要害”,坚持想师生所想、解师生所难,切实提升餐饮服务水平。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