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举行干部任职会议宣布新任职校领导

-----业光远任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颜明任党委委员、副校长
2022-09-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财记者团 王璐 编辑:张薇

9月30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506会议室举行干部任职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宣布省委关于云南财经大学干部任职的决定:业光远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颜明同志任党委委员、副校长。

王建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学校领导班子的重视,同时对两位新到任的同志表示欢迎。她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更加团结、担当、奋发有为,共同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给学校的各项任务。她提出,新班子、新气象、新发展,希望两位新任校领导把原单位的光荣传统和优秀文化基因带到学校,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王建颖对新的校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做抓住机遇、促进发展的表率;二是要做精诚团结、勇于创新的表率;三是要做服务师生、共同育人的表率;四是要做清廉勤勉、担当作为的表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敏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真诚欢迎两名同志到校任职,学校将不辜负省委的期望,加强政治建设,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推进和云南财经大学的发展,凝聚全体师生的智慧,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工作。王敏表示,希望两位同志尽快融入学校,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发挥各自特长,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业光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厚爱;坚持对党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做行为上的“干净人”,坚决管好自己、家人和身边人,做个人干净的表率;坚持敢于担当,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的职责任务,维护学校党委班子的团结和统一,认真完成校党委交代的各项任务。

颜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竭尽全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一是讲政治,要旗帜鲜明地拥护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定;二是讲学习,在新的岗位上迎接新的挑战,努力学习尽快融入工作;三是讲团结,做到小事讲风格大事讲原则,共同维护好班子的团结;四是讲廉洁,要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老老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参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