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法政学院师生荣获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2023-03-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政学院 编辑:张薇

近日,在吕涛、张世湫两名教师的指导下,法政学院吴毅成、张若楠、李婉茹、雷飞龙等四名学生分别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涉外商事法律服务赛道)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牵头主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自2011年创办以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连续举办12年,已发展成为我国国际经贸教育领域基于校企合作的规模最大的综合实践平台和学科竞赛活动。2021年,该赛事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学科竞赛排行榜目录,是目前学科竞赛排行榜目录中唯一的国际贸易专业赛事活动,也是我国国际经贸教育领域最大的专业赛事和创新实践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