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会计学院4名教师入选云南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项目

2021-05-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编辑:张薇

近日,云南省财政厅公示了云南省第二期会计领军人才培养项目的拟入选人员名单,我校会计学院四名教师入选。其中刘昌胜副教授与高曦副教授入选行政事业类会计领军人才培养项目,林雁副教授与徐慧副教授入选企业类会计领军人才培养项目。

云南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选拔至今举办了两届,今年是会计学院首次派出教师参加选拔。云南省共有431人才参加选拔考试,其中行政事业类录取60人,企业类录取55人。我校四名教师在材料审核、笔试、面试中皆名列前茅,入选人数在全省参加选拔的单位居前列。

目前,我校会计学院有余怒涛教授、纳超洪教授、朱锦余教授3名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刘昌胜等4名云南省会计领军人才,领军人才数量不仅在我省会计高端人才培养师资中居首,在全国财经院校中也居前列。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