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南财经大学妇联到云南省档案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1-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妇联 编辑:张薇

为提高妇联执委思想政治素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的能力,11月12日下午,云南财经大学妇联执行委员会一行十余人到云南省档案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红军长征过云南”展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执委们回顾了红军长征过云南的艰难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壮大、改革开放、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一张张老照片和一件件展品,让老师们边看边听边交流,均表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