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等四家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联合双向选择洽谈会

2021-05-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罗明珠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有效就业,5月11日下午,由云南财经大学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主办,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物流学院四家学院联合承办的云南财经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联合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图书馆广场前举行。

本次洽谈会共有110余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招聘需求达2000余人,涉及到金融、法律、外贸、教育、物流等各行各业,很多企业为行业领先、中国500强、世界500强等中大型企业。

学校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霍嘉军,毕业生就业办公室主任荆斌,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物流学院的党委书记、副书记、学生科长、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生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毕业生们纷纷向心仪的企业递交了简历。在语言、经管、物流、法律等优质企业的招聘台前,来咨询、了解的学生络绎不绝,有部分同学已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