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走访看望暑假留校学生

2022-08-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 编辑:张薇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暑假留校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留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8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带队,学生处处长沙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耿齐航、保卫处副处长徐鹏一同走访了龙泉路校区学生公寓,看望暑假留校学生。

923e199e08ef2f81cdb8335c5b11825.jpg

谢昌浩一行先后走访了荟华4栋、6栋、7栋和景华楼男生、女生学生公寓,详细了解暑假期间宿舍管理服务有关安排和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仔细聆听同学们在学习、住宿、饮食等生活方面的诉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假期留校学生管理规定和要求,遇到困难及时向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和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3a9173f6b99d3a8000d20900d329366.jpg

据了解,我校今年暑假留校学生共1400余人。为做好暑假留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各部门密切配合,通过每日走访学生宿舍、严格门禁管理、加强家校沟通等方式,用心用情关心关爱留校学生,切实做好思想教育引导和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