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与昭通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2022-10-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办公室 编辑:张薇

10月13日下午,学校与昭通学院签订合作协议。昭通学院党委书记陈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若青,学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敏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

王建颖对昭通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高度赞扬了昭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以及对昭通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她指出,两校的战略合作既有深厚情谊的基础,也有恰逢其时的需要,更有面向未来的信心,希望两校紧密围绕“十四五”发展建设目标,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通过高起点规划,融通高品质资源,齐聚高效能团队,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渠道,共同为云南实现教育现代化、建成教育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陈红介绍了昭通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并回顾了昭通学院与我校的深厚情谊。他表示,此次合作既是对昭通学院的帮助支持,也是实现互惠共赢的全新探索,双方在服务国家和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联合党建等方面可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强强联合、携手前行,共同促进云南教育高质量发展。

李若青、王敏分别就推进下一阶段的合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并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学校将通过对口援建的方式帮助支持昭通学院全面提升办学水平。

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学校滇商博物馆和中国少数民族财会博物馆。

昭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副校长刘鸿高,对外合作交流处、组织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事处、管理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学校副校长余怒涛、颜明,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