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副校长旷锦云带队参加全国财经类高校课程思政联盟2023年年会暨第三届全国财经类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2023-04-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教务处 编辑:张薇

4月15至16日,全国财经类高校课程思政联盟2023年年会暨第三届全国财经类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在南昌举行。我校副校长、全国财经类高校课程思政联盟副理事长旷锦云带队,教务处处长、全国财经类高校课程思政联盟理事卢启程一行3人应邀参加会议,旷锦云主持了大会分报告的交流环节。


会议由全国财经类高校课程思政联盟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来自全国30余所财经类高校校领导、教务处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一线专业教师等150余人参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新文科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共同深入探索高校课程思政育人的新路径、新方法,为推动中国特色财经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国家战略,搭建全国财经高校共建、共治、共享的课程思政共同体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阅读次数: